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婉君有錢就是任性 為爭陳冠霖狠甩情敵李燕巴掌

吳婉君在《一家團圓》詮釋飾演有錢就是任性的刁蠻小公主。(三立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吳婉君在三立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飾演有錢就是任性的刁蠻小公主,認定陳冠霖是她夢寐以求的男人,有「只要我想要的就一定要得到」的偏執愛情觀,驕縱的態度會讓人氣得牙癢癢。吳婉君笑說這個角色放在她的日常生活中,就是她本人最不喜歡的那種人,任性不講道理,自以為有錢就了不起,所有覺得不合理的事都可能發生,所以演起來是蠻刺激、過癮的。

吳婉君(左)在《一家團圓》為爭陳冠霖處處找李燕(右)麻煩。(三立提供)

劇中吳婉君為了陳冠霖對上李燕,處處找李燕麻煩,是名符其實的死對頭,甚至呼巴掌打情敵,蠻橫個性就連她自己都受不了,但她笑說:「演員就是要扮誰像誰,所以從姐妹變情敵在角色上有變化也是很正常的事。但說真的,要吵架要動手一開始真的不容易,因為真的不會想跟對方吵架啊!所以要更費力、更專注在演出,每次吵完我們倆都虛脫了。」

吳婉君(左)在《一家團圓》為爭陳冠霖處處找李燕(右)麻煩。(三立提供)

對於要拆散陳冠霖和李燕,吳婉君坦言不擔心被鐵粉罵,她想得很開,認為被罵也很合理,畢竟是破壞者,也覺得觀眾會入戲是件好事,只要不失控來找本人麻煩就好,對於角色有情感,不管喜歡或是討厭都是好事,因為這代表角色有成功走進觀眾心裡,她最後還開玩笑說:「而且誰規定被罵不能罵回去,我可是刁蠻任性小公主欸!」

吳婉君在《一家團圓》詮釋飾演有錢就是任性的刁蠻小公主。(三立提供)

吳婉君為了千金角色添置不少行頭,她透露服裝穿搭的風格大致上都是滿固定,但為了塑造角色可以很多變,且最喜歡為了角色或為了工作做各種造型變化。她直呼:「這是工作,也是使命,更是興趣。」就像這次角色「柯曉萱」,是個漂亮嬌氣的女孩,吳婉君特別準備多套平常完全不會穿的風格,尤其是自己不大喜歡的粉紅色,但劇中這角色就非常適合各種華麗、高調、亮麗的服裝。

吳婉君(左)在《一家團圓》與翁家明(右)飾演父女。(三立提供)

吳婉君戲裡有位帥爸爸翁家明,她得意笑說:「現實生活中我爸爸可是也跟翁家明一樣帥的!」同時也大讚翁家明很有親切感又有魅力。提到翁家明的魅力,吳婉君表示是在於他的自信與自在,不管在什麼場合他總是老神在在,散發著自信的光芒。她說這是第二次跟翁家明演父女,「第一次合作他是個嚴厲的兇爸爸,但這次是個非常寵溺我的富爸爸。」直呼:「非常期待,好想被他溺愛。 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