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政大學霸背景曝光 獻出第一次險鬧家庭革命

陳宇祥推出英文單曲,直呼夢想成真。(福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歌壇新人陳宇祥是政治大學的學生,早在高中就是熱音社主唱,奪下當年台灣高校的畢業歌冠軍,他的音樂才華被福茂看中簽入旗下,經過2年培訓終於出道,搶先發行英文單曲《Gone》,興奮表示:「雖然只是一個開始,但有夢想成真的感覺。」

對於走上了音樂之路,陳宇祥坦承家人初期很擔心,差點鬧出家庭革命,「父母也是為我好,擔心演藝路很辛苦,但經過《沙漏》的成績,加上公司的培訓,讓他們也轉為支持!」

陳宇祥的音樂才畫,被唱片公司相中簽約。(福茂提供)

陳宇祥這兩年接受歌唱、製作、儀態肢體等培訓課程,認為肢體課是最大的考驗,曾為了一段3分鐘的走秀驗收,整整緊張了3個月,擔心無法過關。

原本陳宇祥超怕失敗收場,最後靠自創訣竅,順利過關完成走秀,「想像走路時背後抵著一面牆啦!以念力法戰勝大魔王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