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牽線澎恰恰還債「名單超多大咖」 驚爆捲入孫協志

孫協志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澎恰恰巨債纏身欠下2.4億債務,先前曾爆透過汪建民牽線,跟地下錢莊借款高達上千萬,然後汪再賺取回扣,今替澎恰恰整合債務的林炳文表示,他發現澎恰恰有透過超多大咖藝人跟外界牽線還款,當中驚見孫協志。

澎恰恰(右)與孫協志(左)都是明星棒球隊成員。(資料照)

不過林秉文表示,孫協志大概是在前年澎恰恰宣布破產前,就「緊急下車」,沒有拖到澎恰恰破產無力償還後,產生更多的金錢糾葛,而其實孫協志、澎恰恰過去都是明星棒球隊成員,2人應是因此搭上。而詳細牽線的金額有多少,林秉文表示「澎哥不願意說」。對此詢問孫協志經紀人,目前尚未做出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