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只Rain!女偶像遭騷擾 狂粉蹲點家門外「偷垃圾」

〔記者李依純/台北報導〕韓流天王Rain鄭智薰今(28)日傳出受瘋狂粉絲騷擾,一名四十多歲中年婦人從去年開始,就時常到Rain和老婆金泰希家門口猛按電鈴,讓Rain忍無可忍,決定報警。國內也有不少粉絲追星追過頭,遭偶像報警的案例,林凡、楊繡惠、左左右右都是受害者,其中林凡被女粉絲騷擾近6年。

林凡住家遭粉絲闖入,她遭拉扯受傷,護送她回家的男性友人也掛彩;士林地院去年3月依侵入住宅、傷害等罪判該名粉絲6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2019年間林凡住家屢遭粉絲闖入,對方甚至咬傷陪她回家的男性友人,林凡因而對狂粉提告,檢方調查發現該名粉絲騷擾林凡近6年,一審法官依侵入住宅、傷害罪嫌判有期徒刑6月,得易科18萬罰金。

HKT48一名18歲成員遭粉絲騷擾,連垃圾都被偷走。(翻攝自Twitter)

日本同樣也有粉絲騷擾偶像的事件,發跡自福岡的超人氣女子團體HKT48,其中一名18歲團員,就遭44歲的粉絲騷擾,該名粉絲不只多次在偶像住家附近徘徊,還曾偷走丟出來的垃圾,讓偶像的媽媽憤而報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