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告五人制服趴回春 重要人物現身女主唱淚崩

告五人到宜蘭高中開唱,歌迷聽得過癮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告五人「在這座城市遇見了你」巡迴演唱會落幕,最終站來到團員的家鄉宜蘭,情侶檔雙主唱雲安和犬青都是宜蘭高中畢業生,重返母校開唱,他們也希望多些不同內容,特別號召粉絲穿上制服,鼓手哲謙雖是宜蘭高商畢業,不過高中時所參加的管樂團都會到宜蘭高中比賽,也算不陌生,這次3位團員都換上制服表演,「回春」不少。

演唱會上,告五人獻唱《愛人錯過》、《好不容易》、《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》和《披星戴月的想你》等21首歌,讓台下兩千多位粉絲聽得過癮,安可時,歌迷清唱告五人出道首張EP同名曲《迷霧之子》,讓團員很感動,女主唱犬青還落淚,團員當場加碼演唱這首歌。

告五人雲安(右起)、犬青、哲謙,演唱會上賣力演出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演唱會上也出現對犬青而言相當重要的人物,她看到行動不便的奶奶到場支持,忍不住淚崩,還一度中斷演唱,她哽咽說:「沒想到能再回到母校唱歌,又看到那麼多歌迷支持,再轉頭看到奶奶來,我真的很開心!平常我們工作忙,只能透過通訊軟體問候,所以很開心能夠唱歌給她聽!」犬青還邊唱邊拭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