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88歲林沖拄拐杖送別巴戈 李天柱籲「珍惜現在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巴戈16日因胰臟癌過世,今(25日)於一殯景行廳舉行告別式,李天柱現身送好友最後一程,他受訪表示,相信每個人都很不捨,「我們都知道,上台總有下台的時候,人生也有落寞的時候,好好珍惜現在,把握自己擁有的一切,活出自己想要的生命。」

林沖(中)在眾人攙扶下參加巴戈告別式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「鑽石歌王」林沖去年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入院開刀,他今拄著拐杖前來,並在李明依的攙扶下受訪,哀傷說:「太難過了,很意外,看電視得知消息嚇了一大跳,這麼年輕就走太可惜了,他一直對我很關心。」紀寶如談到:「我覺得巴哥哥把一切都安排好了,才會這麼順利圓滿,連老天都放晴,我相信巴戈是要溫馨熱鬧。」她希望可以傳承巴戈的理念,未來在天堂團聚時,要把滿分成績單給他看。

陳美鳳(左)、李明依讚巴戈一生圓滿風光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李明依則讚巴戈一生圓滿風光,「我們會秉持他的精神,會帶著年輕人出來做公益,非常謝謝巴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