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天怡涉A 700萬 驚爆幕後藏鏡人

李天怡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三立辣媽主播李天怡和老公郭人杰等3人因涉嫌浮報進口動物價格至頑皮世界,從中獲利25萬美金,被台北地檢署約談、搜索住處,李天怡以50萬交保,郭人杰以40萬交保。李天怡以主播兼新聞台總編輯身分,成為焦點所在,但李天怡的老公郭人杰如今也被提及,在《消失的國界》創始製作人臉書下方有人留言「慎選另一半的重要性」,該製作人則回「你點到重點」,暗示李的老公主導整件仲介野生動物A錢案。

李天怡老公(右)被暗指主導仲介野生動物A錢案。(翻攝自臉書)

李天怡的老公郭人杰大有來頭,他成功故事在新聞界可說是超勵志,他出身中視攝影記者跑財經,對工作有熱情,加上個性機靈,當上新聞部採訪主任,後到東森當新聞部經理,也曾在三立當採訪主任,和老婆李天怡成為同事。

有人在《消失的國界》創始製作人臉書下方留言,「慎選另一半的重要性」。(圖片經馬賽克處理,翻攝自臉書)

離開三立後曾在中國開公司做生意,回台灣後在蔡衍明時代,他回中視擔任業務部副總,後當上中視代總經理,但一直未真除扶正,最後離開中視。和他共事過的人說,攝影記者能做到採訪主任非常不得了,更何況一路當上代總經理,指他業務、公關能力頗強,酒量也非常好。

對於《消失的國界》創始製作人在臉書可惜李天怡斷送自己專業聲譽,暗指她老公為買賣主導者,記者致電郭人杰,郭未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