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珊珊也為「張惠妹條款」抱不平 阿妹下一步大巨蛋?

張惠妹的下場演場會有無可能攻上大巨蛋?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天后「阿妹」張惠妹,4月1日起將重返久違的台北小巨蛋,舉辦12場「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阿妹每次開唱總是門票秒殺,一票難求,未來若是大巨蛋啟用,阿妹的下一步會是大巨蛋?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和阿妹經紀人在Podcast節目中暢談時,也聊到這個問題。

張惠妹將重返小巨蛋開唱。(EMI提供)

阿妹經紀人陳鎮川談到,阿妹開唱確實需要比較多檔期,黃珊珊則在《33加朋友》節目中聊到:「大巨蛋有四萬席,要能撐住場面,阿妹是第一人選,另外還有周杰倫、五月天。」陳鎮川很好奇進入大巨蛋是什麼感覺?黃珊珊說:「進去看很壯觀,有如東京巨蛋,寬廣遼闊,完整的蛋、很壯觀。」

多年前阿妹在小巨蛋開唱,演唱《三天三夜》太嗨,一度傳出附近居民抗議震得太厲害,黃珊珊說:「這不是阿妹的問題,這對阿妹不公平。」並表示:「就是要溝通,檢討結構是否有問題,不該只是用『張惠妹條款』怪罪某些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