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65歲陳美鳳直逼全裸「完爆嫩妹」 一餐食量逼哭陳仙梅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65歲陳美鳳年初在新春特別節目中,以直逼全裸尺度辣舞驚艷觀眾,擁有完美身材的她早前就在社群網站公開一系列素顏拉筋照,只見她身體折成90度,筋骨柔軟度完爆嫩妹,現與她在八點檔合作的陳仙梅也讚不絕口,親自認證「奶澎、腰束、屁股硬扣扣」。

陳美鳳(中)。(翻攝自臉書)

陳仙梅更爆料,其實陳美鳳私下對高熱量食物不會忌口,但身材卻完美到沒有一絲贅肉,全因她管理身材相當自律,陳仙梅更感歎,「就說嘛,美鳳姐愛吃白飯,還吃豬腳,然後還ㄋㄟ彭、憂叟、咖稱翹豆豆,我在旁邊看妳吃飯看到想哭,為什麼我吃都會胖,原來美麗是要付出辛勞的,是說真的要動,我超懶的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