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愛紗2年沒回日本 穿厚外套營造偽出國錯覺

愛紗來自日本,因疫情無法回故鄉。(翻攝自愛紗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肆虐全球逾2年,大多數的人也長達2年多沒出國,來自日本的女星愛紗,正努力讓自己營造「偽出國」假象。

愛紗在臉書吐露,2年沒出國,等於2年沒機會穿羽絨外套,「穿著它後,有一種飛到日本東北的錯覺,這也算是一種偽出國?」這段留言,隱含著濃濃想出國渴望,釣出不少人留言呼應。

同樣來自日本的女星大久保麻梨子,搶先表示:「今年冬天我也忍不住穿上羽絨外套,懷念日本的冬天。」讓愛紗甜回:「要穿暖呼呼的唷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