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又出現「床照」 身上大秘密首曝光

羅志祥。(資料照,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目前已飛抵美國舊金山,準備2月下旬的商演,他分享在飯店床上休息的照片,身上的大秘密也首次曝光。

羅志祥推出新歌,也飛往美國表演。(無惧國際娛樂提供)

久未赴美國演出,小豬談到:「人就是因為花太多時間去想,反而做的事就少了。」雖是談心中哲理,但他分享的照片有大亮點,因為小豬右肩膀和胸膛上有好大一個印第安獅子,網友紛紛誇好帥,有網友回應他:「感覺對了就要出發。」小豬還幽默回應:「孫燕姿的歌。」另有網友問他現在在想什麼,他說想彩排。

羅志祥身上印地安獅子刺青,引起網友熱烈討論。(翻攝自IG)

原本小豬去美國有3場商演,不過目前傳出洛杉磯的場次已經取消,有網友留言:「LA場竟然被取消,好難過!」小豬也無奈說:「疫情呀,沒辦法。」

網友好奇小豬身上刺青的意義,經紀人透露:「他前年去刺的,希望自己一直保持獅子信念、意志、勇氣、果斷與專注、自強不息、全力以赴、超越自我、耐心、毅力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