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于子育激活歌手DNA 砸40萬再獻唱「孤味」

于子育和台北市立國樂團合作「電影名曲音樂會」,在國父紀念館開唱。(鵲兒喜提供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于子育(琇琴)前年演出電影「孤味」,並演唱電影主題曲「孤味」,入圍金馬57最佳原創歌曲,典禮上獻唱逼哭觀眾後,演出邀約紛紛到來,從節目通告到跨年晚會,早已轉型為演員的她,歌手魂再度被激活。

歌手是于子育的老本行。(鵲兒喜提供)

她和台北市立國樂團合作「電影名曲音樂會」,昨天和今天在國父紀念館開唱,演唱國樂改編的「孤味」、「滾滾紅塵」、「海上花」。這場音樂會本應在去年疫情期間表演延到現在,她也趁這段時間,把活起來的歌手DNA重新找回來,不惜砸重本,前後花了40萬重新上課學發聲,她笑說:「真的沒有這樣好好唱歌了。」髮型也特地弄了復古頭,禮服也精心挑選,連續兩天表演都不一樣,讓她過足歌手癮。

于子育在國父紀念館開唱。(鵲兒喜提供)

于子育在國父紀念館開唱。(鵲兒喜提供)

于子育早已成功轉型為演員,很多人都忘了她本來是錦琇二重唱出身,歌手是老本行,她坦言對於重回歌手身分,確實有心動,才會一直上課調整自己成為歌手狀態。據悉,演唱「孤味」之後,已有數家唱片公司邀約發片,她正謹慎評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