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納豆「病前開朗照」曝光!網心疼喊話:快回來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華職棒統一獅球星陳傑憲及胡智為上台視《綜藝3國智》,2人在「強棒星球PK賽」分屬紅、黑隊對抗,其中主持人之一的「納豆」林郁智,上月爆出腦出血入院救治,兩度開腦進行引流手術,如今已26天,健康狀況受外界高度關注,該集是他生病前錄影,節目上開朗搞笑的模樣,也讓許多網友也紛紛喊話,希望能他早日康復歸隊主持。

王少偉(左)、陳傑憲錄《綜藝3國智》。(台視提供)

納豆(右)生病之前與胡智為一起錄影。(台視提供)

節目中,紅隊隊長王少偉信心滿滿表示:「我們這隊都是體保生、穩啦!頂多就是花花一個廢棒。」並問陳傑憲若是真要剃除一名隊員,誰會被淘汰?一旁花花不打自招,嚇喊:「幹嘛看我?」大家接著將目標轉向胡智為,他靦腆笑說:「都很強呀!」結果被黑隊隊長納豆追問:「為什麼你講話帶有哭腔?」瑪麗也補刀:「是勉強的強嗎?」

花花(左)和鯰魚哥嘴對嘴近距離玩遊戲。(台視提供)

遊戲需要兩人一組用臉夾住棒球,並送到終點掛在繩子上,掛滿5個才算過關,花花和鯰魚哥這一組,使出嘴對嘴夾球運送的招式,還緊握對方的手,像是跳舞一般前進,默契意外的好,張立東見狀則笑虧:「這是新版的小鄭與莉莉!」花花聽了差點將嘴上的棒球噴出去。兩人成績不錯,沒想到鯰魚哥在最後一刻短褲居然滑落到腳邊,幸好裡面還有一件緊身褲才不致曝光,嚇的他趕緊穿回去。節目於明(19)日晚間8點台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