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TRASH開唱早鳥票秒殺 團員冥想19分鐘驚呆

TRASH的北流演唱會早鳥票15分鐘完售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TRASH將在北流舉辦「Holy Trip!精神時光屋」,早鳥票今(14日)正式開賣,15分鐘內光速秒殺,讓正在工作中的團員們又驚又喜,團長頤原笑說:「今天起床我特別做了19分鐘的冥想,決定刻意不要去想這件事。」然而中午過後,每個人都手機就開始不斷冒出通知,也看到大家分享目前系統當機、網頁進不去的消息,之後便傳來早鳥票售罄的好消息。

獲知喜訊的團員們正好都有工作,4人一見面就興奮互相擁抱並擊拳,魁剛分享:「其實親友還有問我要怎麼搶票,我還跟他們說不用啦,結果讓他們今天搶得很辛苦。」阿夜在一旁笑說:「我也是這樣回我媽!跟她說應該還好啦,不用搶啦。」

文則表示:「昨天也工作到很晚,其實蠻累的,只擔心今天會不會睡不飽,一起床也沒有馬上看手機,但看到大家的訊息才知道反應不錯。」最後他們也異口同聲的說:「其實一開始我們有信心在5月14日演唱會前就可以賣得完,但真的沒有想到早鳥票可以賣這麼快!這次也比過去我們在LIVE HOUSE的演出票價還高,沒想到有這麼好的開始,真的非常謝謝大家的支持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