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萬聖趴】TRASH喜歡鬼模樣 爆爬山遇鬼打牆

美姬(中)為TRASH魁剛(右起)、頤原、阿夜、博文打造鬼妝。(華納音樂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TRASH樂團推出專輯《Holy Trip!》,前日舉辦萬聖節直播派對,與美妝網紅美姬合作,美姬特別幫團員們打造「鬼妝」,4人面目猙獰的模樣令人害怕,主唱阿夜表示:「這次化特殊妝的心得是很喜歡,也很適合我們!」

TRASH應景分享靈異事件,吉他手頤原曾與一群朋友去爬山,卻一直原地打轉,一度下不了山,最後遇到一位老人才將他們領下山,其他團員聽了驚呼:「該不會老人其實不是人吧!」阿夜則說媽媽以前被另一個空間的朋友「煞到」,最後請師姊化解才落幕。

貝斯手博文與鼓手魁剛都沒遇過靈異事件,也希望此生不要遇到。直播尾聲他們帶來不插電版的《離開台北》,是獻給線上歌迷們的獨家版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