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家蓁感謝媽媽惹哭粉絲 曾瑋中憶過往淚灑舞台

蔡家蓁唱歌感謝媽媽。(寶吉祥集團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《明日之星》冠軍歌手蔡家蓁及曾瑋中分別在12、13日舉辦粉絲見面會,蔡家蓁去年入圍金曲歌后,與粉絲分享《想欲說出的話》創作歷程,提到媽媽獨力扶養她長大,但即使住在同一個屋簷下,母女倆都沒好好的說話,這就是當初創作這首歌曲的原因。蔡家蓁也演唱此曲給在現場的媽媽聽,感人氣氛讓多位粉絲頻頻拭淚。

蔡家蓁以《就算沒做伙》開場,打破以往給人的甜美印象,安排一連串經典歌曲如《開到荼靡》、《燕尾蝶》,她感謝粉絲一路的支持,「謝謝你們的陪伴,我會繼續保有唱歌的初心,繼續唱好歌給你們聽。」並透露新專輯正在如火如荼籌備中,不會讓粉絲失望。

曾瑋中淚灑舞台。(寶吉祥集團提供)

曾瑋中演唱自創的《勇士》、《毋通》,現場來了一位超級鐵粉,就是去年在專輯中與曾瑋中合唱《攏是我》的網紅阿拉斯,兩人除了合唱,還現場教學族語「我愛你」,呼籲粉絲勇敢說愛,用實際行動表達對周遭朋友及家人的愛。

曾瑋中回憶出道以來的點滴,從不被看好到懷疑自己,最後入圍金曲獎,他一度情緒潰堤,淚謝粉絲和家人的支持,最後以《依依不捨》道出自己的心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