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兩個爸爸》樂樂超仙婚紗照曝光 網友:要出嫁了嗎?

「樂樂」謝語恩今年已經17歲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童星「樂樂」謝語恩在2013年台劇《兩個爸爸》中飾演「唐溫蒂」,17歲的她已經是個亭亭玉立的少女。今(14)天是情人節,她PO出去年拍攝的寫真照,引來網友們讚嘆:「要出嫁了嗎?」

《兩個爸爸》由林佑威(右)樂樂、楊一展主演。(資料照,三立提供)

樂樂在社群PO文寫下:「濕濕冷冷的天氣,在浪漫的情人節,帶大家回憶一下陽光燦爛的時候吧!」照片中樂樂站在樹林中,穿著白色蕾絲婚紗,頭上戴著花圈,看起來像是準備嫁人的新娘,甜甜的微笑融化一票粉絲的心。

網友們發現樂樂變成仙氣爆棚的少女,紛紛留言:「你是要出嫁了嗎?」、「情人節快樂小公主」、「夢中情人」、「天啊哪來那麼美的新娘阿」、「像白雪公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