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差16歲父女戀修成正果!陳彥廷婚後「住女方家」原因曝光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民視《大時代》38歲演員陳彥廷今(13)與22歲呂璦唯在大直典華舉辦婚禮,父女戀修成正果,賓客包含艾成、王瞳、黃少谷等人,眾星雲集。

陳彥廷與呂璦唯感情甜蜜,不時變換各種姿勢接吻,呂璦唯透露陳彥廷3個優點,「脾氣超好、孝順、上進」,大讚陳彥廷每天不辭辛勞載她,只要半小時找不到人,就會打去公司找她。

陳彥廷(左)今娶小16歲老婆呂璦唯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呂璦唯坦言昨天睡不著,今早拜別父母直接爆哭,「本來想說不要哭,但那個氛圍真的很感動」。陳彥廷希望老婆結婚後不要改變生活,婚後會住到呂璦唯家,讓岳父岳母家多個男丁。

陳彥廷(左)、呂璦唯預計明年生小孩,目前先過好兩人世界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談到做人計畫,陳彥廷表示預計明年生小孩,目前先過好兩人世界。呂璦唯則說陳彥廷是「值得託付的人」,所以願意為他早生小孩,之後也會回歸美髮、演藝事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