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佳瑩專寵1歲寶貝兒子 竟憂小樂高交女友

徐佳瑩擔任尿布的品牌之友。(幫寶適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金曲歌后徐佳瑩受邀擔任尿布的品牌之友,她與導演老公比爾賈的兒子小樂高已滿周歲,歌后形容兒子簡直像隻「小怪獸」,而且越來越兇猛,活潑好動把家裡當遊戲場,有時候追逐起來還有點喘,快跟不上他的成長腳步。

徐佳瑩在廣告拍攝現場分享育兒經,發現小樂高開始聽得懂大人說話,「你會知道他的小腦袋正在思考,他的世界已經開始在運轉,也在做他小小1歲的選擇,這是最讓我驚訝的。」

對於育兒,徐佳瑩希望兒子能自在成長,不會給予太多限制,而她就負責陪伴在旁,為孩子準備最好、最合適的一切就好,她更不好意思地笑說,「自己其實很黏兒子,如果小樂高未來交女友,我一定是表面上裝沒事,私底下超有事的媽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