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恭喜!孫藝真宣布結婚 玄彬手寫信證實「跟她約定好了」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南韓40歲女神孫藝真、玄彬宣布結婚!今(10)晚喜訊傳出後,粉絲狂歡,興奮說:「要再重刷一遍《愛的迫降》!」玄彬經紀公司證實,3月會在首爾舉辦婚禮,礙於疫情,僅邀雙方親友到場。

玄彬(左)宣布和孫藝真結婚。(Netflix提供)

孫藝真、玄彬2019年透過韓劇《愛的迫降》結緣,去年元旦大方認愛,坦承已交往8個月;兩人交往兩年多,如今終於修成正果。玄彬透過手寫信表示,「想把人生最重要的決定給予最愛我、關心我的粉絲,是的,和她約定好了,我決定以後的日子要和她一起走下去。」字句流露珍惜之情。

玄彬大讚孫藝真「總是讓我綻放笑容」,還引用《愛的迫降》中的角色名,表示:「曾合作過的『正赫』和『世理』(孫藝真角色名),要一起邁出人生的下一步了,相信大家會溫暖的守護我們吧!」

孫藝真在IG甜秀小婚紗照,發文稱,光和玄彬在一起就覺得溫暖、踏實,寫下:「有了陪伴我餘生的人,原本以爲男女見面、分享心聲、約定未來是意料之外的事情,我們自然而然的來到了這裡,感謝將我們的緣分變成命運,圍繞著我們的一切。」祝福粉絲也能一天比一天幸福。

孫藝真近日上「國民MC」劉在錫主持的韓綜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,被問「對於國民初戀來說,妳的初戀是?」孫藝真羞回:「現在的愛情就是初戀。」雖未提及玄彬名字,但兩人放閃藏不住。原本外界才傳兩人要在今年互定終身,沒想到消息來得太快,讓網友嗨翻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손예진(@yejinhand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