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開工紅包別急著花!美女主播親授「3儀式」:恐觸漏財禁忌

劉芯彤透露領開工紅包必須做的「儀式」,以免觸犯漏財禁忌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日前迎來開工日,不少上班族相當期待當天的「開工紅包」,以此慰勞一點開工憂鬱,不過被譽為「正港美女主播」的前主播劉芯彤今(10日)卻喊話要大家不要急著用紅包,提供網友必須做的一些「儀式」,以免衰觸「漏財禁忌」。

劉芯彤今稍早透露拿到開工紅包,她曬出紅包內大方裝著600元現金,大讚公司相當大氣,「過去我待過其他電視台,大概都是拿200元而已。」

拿到紅包劉芯彤坦言相當開心,不過在這之餘,一些必須做的「儀式」可不能漏掉,「每一年我拿到開工紅包,都會先在紅包袋上寫上『開工大吉』四個字,據說是要放在抽屜裡,直到元宵過後才能拿出來用。」更急喊千萬不能大喇喇地將紅包放在公開地方,她坦言自己去年就是放在辦公桌隔間上,自嘲道:「是錯誤的,錢財不能外露會漏財,果然我去年沒賺到什麼大錢。」

除此之外,劉芯彤還會把紅包存進最常有款項進出的帳戶,以此當作「錢母」,同時請銀行行員註記「發財金」,以祈求今年都能平安賺大錢。

貼文一出,引來不少上班族網友加入討論,「好方法」、「筆記」、「還好剛剛拿到沒花掉」、「學到了」,還有人幽默抱怨:「太晚講啦!」劉芯彤則笑回:「我今天才拿到呀,哈哈。」

☆民俗說法僅供參考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