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有機會復合江宏傑?小孟老師預言福原愛淒慘下場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江宏傑、福原愛去年結束近5年婚姻,雙方動向都備受關注。塔羅牌專家小孟老師則為兩人抽出「戀人牌逆位」,並直言:「兩個人不可能複合,雙方都不會想要再聯繫,尤其女方對男方厭惡度很高,未來會各自發展。」

小孟老師指出,江宏傑是雙魚座,接下來木星會進到本命宮,不僅事業會發光發熱,愛情上也會有人喜歡,但江宏傑目前只想把小孩顧好,暫時不會有其他發展。

江宏傑(左)、福原愛(右)去年離婚。(翻攝自臉書)

小孟老師為江宏傑、福原愛抽到「戀人牌逆位」,表示兩人絕對不可能再復合,江宏傑接下來若有交往對象,會謹慎挑選,並透露福原愛是天蠍座,喜歡壞壞的男生,江宏傑對於她而言「太乖了、太文靜」,會讓福原愛覺得「很無聊」。

小孟老師也預言,福原愛雖然目前在中國發展看似不錯,但聲勢會一路往下探,也會因為緋聞被看破手腳,「若沒有好好經營、搞太多男女關係,就會在中國被下架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