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思佳、賴薇如「茶婊」吵翻天...陳沂一句話酸度爆表

網紅陳沂對於王思佳、賴薇如「茶婊之戰」發表想法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王思佳、賴薇如先後大談「綠茶婊」、「小三」,雖未指名道姓,兩人的隔空交火仍相當熱烈,甚至演變成直接Tag對方互嗆的直球對決。對此,網紅陳沂則是不屑的開酸:「賴薇如跟王思佳吵架超像國中生。」

陳沂昨(30日)針對兩人這幾天的交火發表想法,「就是那種功課倒數幾名,上課都在照鏡子用扁梳梳瀏海,制服裙子改很短,整天違反校規覺得自己很漂亮的妹仔,本來是好姐妹(可能會自封七仙女那種),後來為了乾哥爭風吃醋吵架,就開始到處去說對方壞話。」

其中王思佳曾狠酸賴薇如「要多讀書」,陳沂表示:「不是啊,一個自己都沒在讀書的人叫別人要讀書?」而賴薇如回嗆「腿也沒多長,學人劈腿」,陳沂則是質疑:「劈腿是筋軟不軟,跟腿長短無關吧?」而陳沂最終提出的結論是:「同學們要讀書,不然連架都吵不好!」一番言論酸度爆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