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薇如再開戰王思佳!親自Tag:想學蕾神要有槌

王思佳(左)、賴薇如隔空交火,互嗆對方是「小三」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王思佳和賴薇如先後大談「綠茶婊」、「小三」等主題,雖然從未指名道姓,但兩人的火藥味十足,事件發展至今,她們更直接在臉書上標註對方的名字開罵,砲火相當猛烈。

王思佳先前發文指控對方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上談論李宗瑞事件,根本是故意炒話題,「不用裝高度,這麼有正義感,當年怎麼不出來說話?真正關心就不會是10年後才突然當正義使者,快點勸閨蜜不要當小三,還給正宮和3個孩子健全家庭。」

除此之外,王思佳加碼爆料:「過年了,健身房的錢記得退給會員,讓大家過好年!欠錢不要欠過年喔。」實則是暗酸賴薇如男友開設健身房卻面臨倒閉,還被股東控告詐欺取財一事。

不過,賴薇如也不甘示弱的直接在留言區標註王思佳反擊,稱自己醫療費一毛錢都沒少付,「不知道妳分期付款還了沒??記得去付完喔!」建議王思佳應該拿出證據證明自己不是小三,「不要落落長自說自話寫一堆,除了搧動粉絲情緒有任何作用嗎?想模仿蕾神(李靚蕾)妳要有槌,腿也沒多長,學人劈腿,還嘴硬。」但稍早賴薇如已經將留言全部刪除,引起網友熱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