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主播出嫁後「除夕夜必回娘家」 見今年「一轉變」嘆:有家歸不得

前主播劉芯彤在臉書表示今年除夕夜因疫情等因素無法回家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明(31日)就是除夕夜,自古有規定,出嫁女兒不能於除夕夜回娘家吃年夜飯,否則會把娘家吃垮。不過主播劉芯彤則是從來不甩這個規定,出嫁5年以來都會回家團圓,只不過今年因為疫情因素,無法共度除夕夜,更感嘆今年的過年其實很多人都像自己一樣「有家歸不得」。

劉芯彤憶起過去的除夕夜都得播新聞,直到晚上9點全家才會開始當天的團圓飯,出嫁以來每年仍依舊會回家吃年夜飯的她,今年卻因為疫情,以及家中還有年幼的姪子、姪女的緣故,不打算回家。但劉芯彤依舊特地開車回家送過年禮盒與紅包,以表心意。

文中劉芯彤感嘆,疫情讓過去生活上的平常都變得不平常,尤其往年的台北是座空城,「而今年的車潮似乎在提醒著我們,很多人有『家』歸不得。」

這一段故事也讓不少網友相當有共鳴,紛紛留言表示:「我也不信這一套..結婚超過13年,好像只有一年在婆家過..」、「持續在初一帶老婆小孩回娘家,岳父還在時說不信這套,儘管回來!」也有人無奈表示家中長輩的確要求自己初二再回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