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新婚10天現身吳姍儒婚禮 曾沛慈談「幸福指數」曝做人進度

吳姍儒婚禮,曾沛慈穿紅色洋裝現身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吳姍儒與交往5年的CEO男友王陽開趕在農曆年前完婚,今(29)在台北文華東方酒店宴請400名親友,19日新婚的曾沛慈穿紅色洋裝現身,分享升格當人妻的心情,「一切很好,有點噁心。」指現在幸福指數已跟她身高一樣高,噁心的部分則是,自己不擅把內心、感情話說出來,並強調:「新婚就是幸福兩個字。」

曾沛慈透露,老公陪她一起來,但隱藏在人群中,被問造人計畫,她表示今年想先過兩人世界,「我今年不會生小孩,明年會不會我不知道,今年想先過兩人世界,把接下來工作計畫完成,養身體,還要發片滿忙的,忙完再進行下一階段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