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姍儒二級警戒辦婚禮!「400賓客群眾」防疫升級

吳宗憲(左)牽著出嫁的吳姍儒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吳宗憲大女兒「Sandy」吳姍儒與圈外CEO男友王陽開交往5年,今(29日)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舉辦婚宴,席開40桌,宴請400位親友,斥資300萬元,全由女方出。由於Omicron國內疫情嚴峻,目前仍維持「第二級疫情警戒」標準,現場防疫設備也升級,一樓大門跟地下停車場門口都有專人為賓客體溫並掃實名制,會場前還設置消毒門,入場時保全也會確認賓客身分。

吳姍儒的伴郎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吳姍儒的辦娘團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婚禮走的是自然簡約風,是由梁赫群老婆Stacey的「永恆婚禮顧問社」統籌,吳姍儒事前十分保密,還加入自己的想法與創意,伴娘團由魏如昀、晏柔中、Juna、小紅組成,伴郎團則是Andy、Raymond、曾理和MIN一字排開,堪稱顏值最高!

吳姍儒婚禮星光熠熠,吳宗憲(左)和王偉忠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在婚宴上,吳姍儒在爸爸吳宗憲的交付下,與相王陽開走向紅毯的彼端,金曲歌后魏如萱與魏如昀姊妹倆,也都在婚禮上獻唱;吳宗憲率領憲憲家族大集合,吳姍儒故作無奈地說:「我爸一直說要唱歌,我不知道他要怎樣,所以就乾脆空一個時間給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