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三級片始祖」超辣女兒曝光!絕美顏值比媽媽還正

許倚榕(左)的高顏值不輸媽媽李麗珍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56歲香港女星李麗珍1993年因演出三級片《蜜桃成熟時》爆紅,堪稱當代「最強性感尤物」,後來轉型成功,以電影《千言萬語》奪下第36屆金馬影后。李麗珍與音樂人前夫許願所生的女兒許倚榕,也遺傳到媽媽的優良基因,擁有絕美顏值及火辣身材,近來許倚榕就在社群網站曝光近照,讓網友看了驚為天人。

許倚榕外型姣好、火辣身材。(翻攝自IG)

許倚榕日前開心慶祝25歲生日。(翻攝自IG)

許倚榕轉眼間已經25歲,日前她在IG曬出慶生照片,只見她身穿奶茶色毛衣,一頭披肩長髮顯得氣質婉約,還對著鏡頭露出甜美笑容,仙氣噴發模樣令粉絲看了全戀愛。而從許倚榕平時分享的生活照中可發現,她偶爾會有性感裝扮,不但霸氣袒露渾圓雪乳,一雙逆天長腿也十分吸睛,外貌和身材完全不輸給女神媽當年的風采。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☆

☆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