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繡惠重砲轟「裝無辜傻女人」貼文藏玄機 盼友人趁早醒悟

楊繡惠個性嗆辣,有話直說。(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藝人楊繡惠今(26日)凌晨在臉書發文開嗆:「在裝無辜啊!我看老天爺怎麼收拾你」,並在文末表示,不要對號入座,還說改天會公布故事真相。稍早她也針對此事做出新回應。

楊繡惠在文中怒嗆:「怎麼可以有那麼多眼盲的人,被一個利用你的人騙,以為他會愛你,女人為何要這樣自己騙自己」貼文曝光後引起關注,文中沒有指名道姓,她也強調是自己有感而發。

根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 報導,她透露是因為看到一些傻女人做傻事,相當感慨:「有的是人家騙妳,自己還沒發現,還樂在其中,這很像植物人,也許醒不過來,也許哪天奇蹟出現醒來,就看她自己的命了!」並表示當事人是身邊的朋友,但並非圈內人,目前也還沒有想要公布真相,只希望她們能夠趁早覺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