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薇昏倒送醫「傷勢曝光」 親揭病因:都是貪吃惹的禍

徐薇日前暈倒送醫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徐薇25日爆出昏倒送醫,她事後透露是急性腸胃炎,更自嘲是「貪吃惹的禍」,並感謝周遭人與粉絲們的關心,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湧進她的臉書慰問。

徐薇因胃痛昏倒送醫,當時手肘還因撞到中島瘀青,右臉腫起來、眼鏡也被撞斷,去到醫院做完檢查後並無大礙,醫生也透露是急性腸胃炎導致,她自嘲表示:「可能是迷走神經會自控昏倒止痛吧,一切都是貪吃惹的禍。」更曬出瘀青的手肘與斷掉的眼鏡,直呼這次是靠它們擋煞,「老爸老媽叨念到不行,小薇深深自省中。」

隨後也不忘幽默哀喊,就要過年了,各種好吃的好料都不能吃到相當難過,「快過年囉,大家一定都要平安喜樂喔!特別謝謝每位留言的薇寶,小薇一定遵從叮囑好自為之。」網友們看到後也紛紛為她打氣,祝她能早日康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