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洛施母憑子貴 復合李澤楷有譜?

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李澤楷(左)和梁洛施陸續生下3子,但兩人始終沒結婚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香港首富李嘉誠次子、55歲李澤楷坐擁千億身家,去年7月爆出和小26歲港姐女友郭嘉文揮別5年情,震撼香江,但他最讓人津津樂道,港星梁洛施為他生下3子卻仍進不了豪門。

近日傳出梁洛施和李澤楷復合了?雙方至今都沒出面證實,但可以確定的是,梁洛施「母憑子貴」。港媒報導,從去年底開始,梁洛施的社交帳號開始熱鬧起來,最引人注目的是,她在李澤楷送她價值數億元的紅木屋別墅接連曬照。

據說,這間紅木屋別墅,當年可是李澤楷的心愛之物。知情人士透露,別墅周邊有青山綠水、無敵山景,宛如置身仙境,傳聞梁洛施替李澤楷生下長男李長治時,李澤楷就把這棟別墅送她,現在,梁洛施和3個孩子都住這裡。

去年12月25日耶誕節,梁洛施甜曝一張氣球照,上面寫著:「伊莎貝拉愛理查!」據悉,伊莎貝拉是梁洛施的英文名;理查,是李澤楷英文名,而在冬至時,梁洛施更曾在微博許下心願,希望自己的如意郎君在前頭等她。

於是乎,近期港媒才不斷私下猜測:「難道,兩人要復合了嗎?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