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啦啦隊女神睡衣太鬆「掉出北半球」 迷濛電眼網醉了

陳怡叡是中職樂天女孩成員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Rakuten Girls樂天女孩成員Yuri陳怡叡外型甜美,被封為「最正啦啦隊女神」,她常在社交平台放送福利,最近連日大雨,她也貼心的發出「居家大辣照」,胸前小心機讓粉絲看暈了。

陳怡叡貼心發出「居家大辣照」。(翻攝自IG)

陳怡叡昨(23)日PO文哀嘆大雨不斷,「出門百分之百搞得濕濕黏黏很狼狽。」因此索性換上居家服享受待在家的舒適,「待在家裡看出去 卻覺得別有一番風景。」

畫面中陳怡叡穿著淺紫色連身綢緞睡衣,胸前大開深V,隱約露出北半球,照片發布至今已有2.1萬人湧入點讚,「性感優雅女神」、「我不知道醉幾回了」、「好美的風景人物」、「風景再美,也沒叡美」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Yuri陳怡叡(@xx15995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