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喬茵不當發言人 回家煮飯驚傳菜刀插腳背

白喬茵曾任新聞主播,目前工作在家煮飯。(翻攝自白喬茵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最終由林靜儀獲勝,顏寬恒發言人白喬茵9日表示,每次投完票不管最後結果如何,都應該為這塊土地喝采;對於顏寬恒敗選,她表示尊重選舉結果,並說「回家煮飯了」。

前主播白喬茵目前真的回家煮飯,昨卻發生意外,她在臉書無奈驚曝:「別人做菜時,刀工拿取不慎都是傷到手,我卻讓腳背狂噴血,離奇吧!」因她一個閃神,做菜時刀子沒拿穩垂直降落,尖尖的刀子就這樣直接插進她的腳背,「我的腳背就這樣成了此把利刃的社會安全網。」

「眼看著它血流成河,卻也沒想要包紮,只想趕快搞定新菜色」,白喬茵說,當下突然想起朋友說「煮婦的喜悲,都在家人的反應」,讓她大嘆真的一點都沒說錯,「煮飯的心一定照過哆啦A夢的縮小燈,總是把自己的需要縮得好小好小好小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