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周興哲為電影獻出第一次 忙到年後不喊累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周興哲與李沐主演的電影《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》將在28日上映,昨(21日)周興哲無預警釋出電影主題曲《想知道你在想什麼》搶先片花版,讓粉絲們相當驚喜。周興哲近期行程滿檔,只能與家人一起吃年夜飯,之後便要一路忙到過年後,但他不喊累,反而開心對粉絲說:「我來了!我們每天一起過年喔!」

周興哲無預警釋出電影主題曲搶先片花版。(華映娛樂提供)

周興哲身為男主角,親自為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,為符合劇情需要,他從開拍前就苦練吉他數月,就連因為工作住進防疫旅館時,吉他也如影隨形,每天都認真練習。周興哲說:「這也是我第一次用吉他創作、發表的歌曲,希望大家會喜歡!」

周興哲(左)與李沐合作電影。(華映娛樂提供)

周興哲透過親身演出,感受角色心境,讓細微的情感在歌曲間穿梭、不斷堆疊情緒,帶來又酸又甜的初戀心情,他也表示:「每個人心中都有一首歌,有時聽了會傻笑、有時聽了會想哭,我揣摩青春懵懂的珍貴歲月,寫成這首《想知道你在想什麼》,希望有機會成為你心中的那首歌!」

周興哲為了電影主題曲勤練吉他。(華映娛樂提供)

雖然為了電影持續忙碌,但周興哲仍抽空練高爾夫球,打出81桿的好成績,經紀人透露周興哲接觸高爾夫球至今僅1年多,但明年就可報考教練,可見他在這方面的天賦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