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樂團開唱掀高潮 大讚粉絲聰明

尋人啟事舉辦演唱會。(尋人啟事樂團工作室提供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金曲最佳演唱組合「尋人啟事」昨(21日)在Legacy舉辦演唱會,呼應主題「相信自己選擇」,他們與歌迷玩互動遊戲,讓獲勝者選擇歌單,先前更在IG限時動態讓大家票選歌單,最後由告五人《在這座城市遺失了你》勝出。尋人啟事也準備高人氣「動漫組曲」,演唱《進擊的巨人》、《鬼滅之刃》、《灌籃高手》等動漫歌曲,掀起全場高潮。

尋人啟事感謝粉絲選擇來看演出。(尋人啟事樂團工作室提供)

尋人啟事以《Lost in the City》揭開演唱會序幕,他們也暖心問候粉絲,提醒大家不要著涼,並說:「相信所有的尋寶(粉絲名)都是最聰明的,因為你們做的最棒的選擇就是來到這裡。既然你們都做了這個選擇,我們就要拿出最棒的音樂來回饋大家。」

尋人啟事表示他們每一年都在尋求更多的突破,這次演唱會特地使用效果器,希望能夠更好地傳達歌曲的故事,比如《衣櫥裡的怪物》原本是一首童趣的歌曲,不過此次加入成熟的律動感來呼應成長,他們也呼籲大家:「就算你長大了、就算經歷很多辛苦,一定有赤子之心存在,不管我們長什麼樣子,都是最初的我們。」

尋人啟事力求突破。(尋人啟事樂團工作室提供)

當天台下同樣星光熠熠,YELLOW黃宣、守夜人、四枝筆樂團、YouTuber江老師等人都到場力挺,金曲台語歌王許富凱及金曲歌后彭佳慧也送來花籃表達祝福,讓人感受到尋人啟事的好人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