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》「阿密特」再奪最佳專輯製作人獎

阿弟仔以「A-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」奪下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。(畫面擷取自台灣電視台)阿弟仔以「A-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」奪下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。(畫面擷取自台灣電視台)

〔本報訊〕金曲獎「演唱類最佳專輯製作人獎」,由阿弟仔以「A-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」奪下大獎。阿弟仔並表示「阿妹」張惠妹是來不及提報的另一名製作人,當場邀阿妹上台共享榮耀。

「A-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」奪下最佳專輯製作人獎,張惠妹獲阿弟仔邀請上台分享殊榮。(畫面擷取自台灣電視台)「A-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」奪下最佳專輯製作人獎,張惠妹獲阿弟仔邀請上台分享殊榮。(畫面擷取自台灣電視台)

最佳專輯製作人獎入圍及得獎的是:

o蕭煌奇/愛作夢的人/黑色吉他工作室

o蔡健雅/若你碰到他/亞神音樂娛樂股份有限公司

o林暐哲/春.日光/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

o張亞東/回蔚/環球國際唱片股份有限公司

●阿弟仔/A-MIT 阿密特 張惠妹意識專輯/金牌大風音樂文化股份有限公司

o鍾成虎/太陽/添翼創越工作室

o李昀陵、石家豪、曾雅君/Yachun Asta Tzeng 曾雅君/威德文化有限公司

阿弟仔認為,能夠跟張惠妹合作是音樂人的夢想,自己既達成夢想又獲獎,是一件美好的事,除了感謝家人、朋友及工作團隊之外,特別感謝「另一位」製作人張惠妹,並邀請張惠妹一同上台分享殊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