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喬恩發福被疑「懷孕」 半年狂鏟11公斤…絕美模樣曝光

陳喬恩下定決心瘦身,自曝半年狂鏟11公斤。(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陳喬恩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、分享生活,近年來她接拍許多電視劇,與男友的感情也相當穩定,可謂愛情與事業兩得意,不過她過去曾被拍到疑似幸福肥的「發福照」,甚至被懷疑有孕,引起熱議。對此,陳喬恩也下定決心減肥,並於日前曬出影片、分享近況,絕美模樣引起網友一片狂讚。

陳喬恩曬出花絮影片,絕美、凍齡模樣引起眾人狂讚。(翻攝自陳喬恩微博)

陳喬恩日前發文表示,去年7月體重為63公斤、體脂32,達到自己的「人生巔峰」,「我165公分,我是如何一口一口把自己吃到63公斤的!太瘋狂了。然後我開始減肥,因為我實在不想過只能成為吊帶褲的日子了。」

她透露自己日前拍攝2022年的第一本雜誌,當時的體重為52公斤、體脂24,僅利用半年時間就成功鏟肉11公斤,對此,她坦言:「雖然還沒有到達我理想中的不能超過50公斤。」並直呼和減肥的奮戰是一場「馬拉松賽跑」,不過這幾天她安排自己去輕旅行,還加碼透露吃吃喝喝一樣不能少,「心情愉悅才能繼續奮鬥呀。」

陳喬恩也曬出花絮影片,絕美、凍齡的模樣引起網友狂讚:「可以告訴我們祕訣嗎」、「果然明星瘦就跟玩似的」、「知道了知道了你就是胖著玩玩」、「什麼樣的你都美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