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青青慘了?小商人怒爆她「就是在做詐騙」:準備租看板宣傳

青青(圖)被小商人直接在臉書大爆「會出來拋頭露面,就是在做吸金詐騙」。(擷取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近來話題不斷的網紅「青青」被「小商人」爆料「被包養」後,秀出房屋所有權狀,還嗆聲「勸你還是多看看真相,不然支持你的粉絲看你被打臉,真的很好笑內」。結果惹來「小商人」直接在臉書大爆「青青會出來拋頭露面,就是在做吸金詐騙」,還直嗆:「等過年後我會幫你在立法院宣傳,反正看板便宜,小弟我會幫你們台、美兩地宣傳,看情況我會加幾台車用廣告確保你們夠出名,要流量嘛,助人為快樂之本。」

「小商人」今(18)日下午在臉書PO文,劈頭就說:「看在青青說給我臉跟工作的份上,小弟我實在太感動了,在此讓各位知道,他們除了博弈、洗錢、開養生館spa以外。青青會出來拋頭露面,就是在做吸金詐騙。」他還說,本來是因為都要去檢舉了,不想給青青時間做準備,所以才不想講。

「小商人」說,大家都很好奇「青青」他們的錢怎麼來的,房證跟車證就是「借名登記」,他雖然在洛杉磯開「茶店」那麼久,但是「這些手法,你知我知。拿這些出來真的沒什麼好證明的,就像很多人會買人頭登記在底下」。「小商人」爆,因為「青青」的「陳姓與秋姓金主從以前是空手套白狼起家的」,工作上會需要買一些房子,所以會暫時登記在「青青」名上。

「小商人」接著爆料:「再來你(指青青)的金主沒那麼有錢,我真的很懶得電你們,倒是很會設立人設來吸引大家投錢給你們,說好聽是一起買土地,事實上是說每個月穩定獲利3% - 5%,拿一些購買房子土地證明給受害者看一下,其實是要吸各位的錢去做外匯。所以完全理解為什麼需要青青這樣高調炫富,吸引白癡投錢進來,已經一堆人都投給他們,之前金主就要他們公司的人發ins(IG)限動拉人投資。大小錢都收,5萬也收,大到千萬都極力爭取收到。我想他們身邊的人都被他們吸一輪了,現在就等看看什麼時候爆炸而已。」

「小商人」說,「青青」發了一個一晚上賺了4萬的對帳單,實在是太令人震驚了,「這樣子一年不就1400萬的收益」,「太神啦」,「還好Ptt鄉民還沒看到青青的對帳單,不需要股板大人出手,一堆上班族鄉民貼對帳單直接無情酸爆」,「要看手錶、房產、跑車、現金、長短槍蒐藏,這些實物的東西,歡迎您來洛杉磯,我在地經營10幾年,很好找的」。他也說,「其他我就不想炫了,太沒格調了」。

「小商人」最後貼出自己證券帳戶已實現損益超過400萬的對帳單表示,他其實並不是很會玩股票,加上沒什麼資產在台灣,所以真的玩得不大,但是為了要找4開頭的對帳單,「我就只能找到這張向專業您看齊」。

最後,「小商人」嗆:「等過年後我會幫你在立法院宣傳,反正看板便宜,小弟我會幫你們台美兩地宣傳,看情況我會加幾台車用廣告確保你們夠出名,要流量嘛,助人為快樂之本。」

☆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,防詐騙專線︰165,報案專線︰110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