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安慘遭KTV封殺!崩潰喊冤:我就一個過氣歌手

黃安錄製新歌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黃安舔共多年,在台灣形象頗為差勁,近日有網友發現,想在KTV唱黃安的歌,畫面竟都變成「此人破壞台灣不播」,引起熱議。對此,黃安也不爽表示:「我到底『破壞』台灣什麼?我實在不清楚,我就一個過氣歌手不是嗎?破壞力這麼大?這麼怕我?」

黃安收到粉絲私訊,得知他的歌曲遭到台灣KTV封殺,他先是不以為意地說:「大驚小怪的,我早就被『民主自由』的台蛙封殺了,都6年多啦。」其中,他又提到之前有民眾罵人「長得像黃安」遭罰六千元,接著又不滿說,不知道自己到底破壞台灣什麼,相當氣憤。

黃安也說,今晚他將進棚錄製新歌,「這首新歌恐怕台灣更不敢播了,哈哈哈哈哈哈」。談及新歌內容,黃安則表示:「新歌內容保密,我會挑個黃道吉日發表滴。我的新歌,台灣敢播,就算我寫得失敗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