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方芳舔共「打死不剪健保卡」 郭昱晴氣炸開罵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67歲資深藝人方芳(周正芳)近年移居中國,她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時,竟要「祖國」教訓台灣,還說小孩子不講理,「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」,讓人傻眼。向來力挺台灣的郭昱晴,今(18)在臉書氣炸開罵!

方芳近年移居中國,認為自己不需要剪掉健保卡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方芳移居中國,開啟舔共模式,嘆台灣現況讓人不忍,「想讓台灣重新回到曾經的美好」,但不肯剪掉健保卡,並反擊:「健保卡又不是你恩賜給我的,你說我要剪掉,憑什麼你叫我剪掉我就剪掉。」

郭昱晴。(翻攝自臉書)

對此,郭昱晴今酸:「有一個老人家大半輩子,吃我家的,住我家的,用我家的,賺我家的,然後有一天突然説他要回老家了!Ok啊!祝福,尊重!問他要不要把門卡交出來,他說不要,因為他有可能會回來再圖個方便⋯⋯OOXX。」還說這個老人家回老家後,不安靜養老,反而拿著大聲公說要賞家人兩巴掌,痛罵「當我們全家塑膠做的膩!真是夠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