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直言「性愛可分開」!ØZI承認只是發洩用:不代表愛上你

Keanna(左)17日改口承認與ØZI有過關係,引發網友討論。(翻攝自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謝和弦前妻Keanna昨(17日)改口坦承與ØZI有過關係,尤其文章中出現「砲友暈船」等單詞,兩人關係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事實上,ØZI曾在接受採訪時坦言能把「性」和「愛」分開,「這會幫助我抒發,但是這不代表我愛上你了。」

ØZI去年4月時為了宣傳專輯,接受YouTuber娘娘的訪問,並以「性」作為主題討論,他先是提到性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,且大家都會私下討論,卻沒人敢公開談論性。

之後當娘娘問到:「『愛』跟『性』一定要綁在一起嗎?」ØZI則是回答:「他可以一樣,也可以不一樣。」他認為男生在性愛的時候比較不容易走心,「至少我覺得有些時候,很多時候,男生比較會是把它當作是一個發洩,因為男生對這個發洩的需求量可能比女生高一點。」對男生們來說比較有辦法把性跟愛分開,「這會幫助我抒發,但是這不代表我愛上你了。」

但ØZI也解釋,如果是在有女朋友的情況下,那又是不一樣的感覺,「因為你會放感情進去,你那個靈魂上的交織會更緊密一點,對我來講,Making love跟SEX還是有更直覺上的差別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