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想唱黃安的歌唱不到 一排「此人破壞台灣不播」網友讚爆

黃安5年前欺負南韓女團TWICE藝人周子瑜,引爆全民怒火,當時就有不少KTV陸續將其歌曲直接下架。(翻攝自微博、臉書,本報合成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貼文表示,在KTV想唱親中男星黃安的歌,卻發現全變成「此人破壞台灣不播」,引發熱烈討論。實際上,這是因為黃安5年前欺負南韓女團TWICE藝人周子瑜,引爆全民怒火,當時就有不少KTV陸續將其歌曲直接下架。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KTV點歌畫面,表示自己想唱黃安的《新鴛鴦蝴蝶夢》卻點不到,畫面上歌曲部分全都變成了「此人破壞台灣不播」,讓不少網友笑翻表示「這個不點讚不行」、「第一次點歌點這麼開心」、「這是哪家KTV?要唱爆啊!」

實際上,黃安的歌曲會「消失」,全因5年前他欺負周子瑜引發憤慨,變成全民公敵,當時由美樂地KTV開出第一槍,以「維護系統架構獨立完整性」及「排除外來侵犯」等理由,下架黃安歌曲,後續不少KTV就陸續宣布,黃安的《新鴛鴦蝴蝶夢》、《明明知道相思苦》等7首歌曲將從歌庫永久刪除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