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我家的故事》獲年度最優秀日劇 《最愛》最受觀眾青睞

西田敏行(右)於《我家的故事》飾演家族的關鍵人物觀山壽三郎。(KKTV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KKTV舉辦第3屆「K劇大賞」,針對平台內2021年上架的60部新播日劇作為評選,描述長照議題、親子羈絆的口碑神作《我家的故事》一舉拿下年度最優秀日劇、最佳男主角、最佳男配角、最佳原創劇本、最佳導演等5項大獎;愛情懸疑劇《最愛》則最受觀眾青睞,獲得「最佳人氣日劇」。

評審團認為,《我家的故事》巧妙將日本傳統能劇、職業摔角、饒舌RAP等看似不搭軋的元素融合於親情家庭劇中,以不討喜的老人長照題材解構「生死離別」,用喜劇表現悲劇,獲得「最優秀日劇」實至名歸。

日劇賞觀眾票選「年度最佳人氣日劇」由《最愛》獲得。(KKTV提供)

個人獎項部分,《我》劇長瀨智也為戲增重、練習能劇還有摔角,為了揣摩角色下足苦工,演技豐富而具有層次,把長髮粗獷、看似有點ㄎㄧㄤ的摔角手,或是與父親從疏遠到理解的長子心境都詮釋的很好。

愛情懸疑劇《最愛》有吉高由里子、松下洸平與井浦新3人的感情糾結,令人揪心,獲觀眾票選為本屆「最佳人氣日劇」;宇多田光為戲打造的主題曲《君に夢中》完美描寫兩位主角面對摯愛卻不能靠近的心情,拿下「最佳戲劇主題曲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