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文琪甜曬夫妻合照!林宥嘉「撞臉木村拓哉」獲網認證

林宥嘉(右)與丁文琪婚後育有一子一女,兩人不時會於社群平台分享生活。(點睛品提供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林宥嘉與丁文琪結婚多年,共育有一對兒女,夫妻倆也不時會在個人社群平台曬出照片、分享生活。日前兩人為慶祝結婚五週年,一起外出享用大餐,還加碼曬出美食與自拍照,未料林宥嘉的長相卻因激似日本大咖男神,引起熱議。

丁文琪日前在個人社群平台發文透露,自己與林宥嘉一起到知名餐廳用餐,「我把好幾道特別喜歡的餐廳筆記下來了,希望疫情早日退散,可以真的去吃遍世界。」除了曬出一系列大餐照外,丁文琪也加碼送上與老公的甜蜜合照,女方凍齡模樣更被網友大讚:「少女!」

此外,照片中的林宥嘉也意外成為眾人關注焦點,只見他微微抬頭,長髮模樣也被網友指出看起來神似日本男神木村拓哉,「還以為是木村拓哉」、「真的好像」、「這張好像木村拓哉喔」,甚至釣出「娃娃」魏如萱留言:「我以為你和木村拓哉結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