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喬茵下一步煮飯洗衣 遭友嗆聲「妳甘心?」

顏寬恒競選發言人白喬茵下一步動向受關注,昨她在臉書曬出無奈表情照片。(翻攝自白喬茵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最終由林靜儀獲勝,顏寬恒發言人白喬茵9日表示,每次投完票不管最後結果如何,都應該為這塊土地喝采;對於顏寬恒敗選,她表示尊重選舉結果,並說「回家煮飯了」,昨晚,白喬茵再曝下一步動向。

白喬茵透露,前天朋友致電問她之後要幹嘛,「我說煮飯啊、洗衣服啊、接送小孩啊、往返不同的才藝班吧」,朋友馬上戳一句:「妳甘心?」她說,哪有什麼好不甘心的,「在家裡把小孩養得白白胖胖、長大不要當綠茶,也是一種社會貢獻;看住室友、別讓其他少女為他誤入歧途,也是一種社會責任啊!」

「然後,去年一整年新生兒人數只有15萬人,創史上新低,不如來盡一點解除國安危機的任務好了,讓地球多幾個漂亮寶寶,好像也是一條路」,白喬茵最後撂一句話:「反正家庭主婦很偉大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