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靚蕾不開門遭酸大驚小怪 她點出男性忽略這關鍵

李靚蕾(左)發文控訴王力宏帶3名壯漢試圖硬闖吾疆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李靚蕾11日晚間再度發文,控訴王力宏出關當天帶3名壯漢試圖硬闖吾疆,要求拔掉監視器並用力搖門,許多網友批評王力宏的行為,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李靚蕾大驚小怪,知名部落客「德州媽媽沒有崩潰」則發文表示,有一些男性忽略了一個關鍵,並舉自身經驗為例,發表個人看法。

今(12)日「德州媽媽沒有崩潰」發文直言:「是不是有一些男性同胞沒有意識到『陌生男性進到家門』給女性的緊張感?」並說老公「老楊」也是這樣。兩人剛結婚時,家中很多東西壞掉,老公會請工人在她單獨在家的時候來修理,不過她也理性表示:「是合理啦,上班時間嘛,老楊下班工人也下班了。」

她曾告訴老公,與工人在家中獨處會讓她有心理負擔,「不是不行,不過我會從頭到尾一直保持警戒狀態。」未料老公一臉詫異的問她「為什麼」,讓她無奈直呼:「當然是提防被侵犯啊。男生力氣就是比較大,我要怎麼信任陌生工人?」

「德州媽媽沒有崩潰」感嘆:「他完全不了解女生從小到大的生存威脅感。一定非常多女生跟我一樣,對來自陌生男性的調侃、覬覦、口頭或肢體的騷擾、吹口哨、偷摸一把等等的行徑不陌生。」不過她也說,無論男生、女生,一定有各自的不易,女性並非弱勢,卻無法否認女性在力氣上相對弱勢,「如果男生能夠留點心,不要造成女生的恐懼,我們在這平權的鴻溝中,就又多了一座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