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靚蕾發「不自殺聲明」 踢爆王力宏同仁熟識黑道有前科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李靚蕾以逾5千字長文,核彈級踢爆王力宏私下約砲召妓、劈腿等混亂男女關係,雙方一來一往隔空交戰,婚變風波看似告一段落,沒想到李靚蕾11日深夜再發文,指控王力宏擅自帶3名陌生男子試圖進入家門,更透露王力宏親近的工作人員在台灣有前科,甚至打電話騷擾,讓李靚蕾崩潰發出「不自殺聲明」。

王力宏(右)、李靚蕾。(資料照,宏聲提供)

連續幾周的婚變醜聞延燒,靚蕾11日晚再發長文指控王力宏逕自帶3名陌生男子出現,嚇到他們的3個孩子,更讓她心有餘悸質問:「你明明知道做這樣的事情,會造成在孩子面前有正面衝突,為什麼還要這麼做」、「你到底想要做什麼?我不敢想像,太可怕了。」

李靚蕾透露王力宏曾說最親近的工作人員,其實在台灣有前科也跟黑道熟識,對方更試圖聯繫她約見面,此前王力宏還放出有關她「可能跳樓自殺」的消息。對此,李靚蕾坦言自己身心健康,且上有3名年幼小孩,不可能有自殺念頭,「如果我發生什麼事,絕對不會是自殺」。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