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單身即地獄》宋智雅成韓綜新寵!經紀人身分是同門女星

宋智雅出演Netflix《單身即地獄》爆紅。(翻攝自dear.zia IG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韓國25歲YouTuber宋智雅出演Netflix戀愛實境節目《單身即地獄》爆紅,激似BLACKPINK Jennie的亮麗外型,吸引眾多節目邀約,目前已確定她會出演韓綜《全知干預視角》和《認識的哥哥》。

強藝元(右)擔任宋智雅的一日經紀人。(翻攝自dear.zia IG)

韓媒昨(10)報導宋智雅正在拍攝《全知干預視角》,將和經紀人一起公開身為YouTuber兼模特兒的日常生活,今日又曝光擔任一日經紀人的是她的同門女星強藝元,節目預計本月中旬播出,13日錄製的韓綜《認識的哥哥》,則同樣和強藝元及女星李泳知一起拍攝。

韓國網友對此反應熱烈,紛紛表示「該不會要轉職當藝人了吧」、「宋智雅和強藝元,真是意外的組合」、「首播一定要看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