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新垣結衣生氣嬌嗔 「2分鐘片段」遭日網瘋傳

新垣結衣首度挑戰大河劇。(高絲提供、翻攝自推特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NHK年度大河劇《鎌倉殿的13人》集結小栗旬、菅田將暉、片岡愛之助及有「國民老婆」封號的新垣結衣等大咖明星主演,豪華陣容讓該劇在播出前就是發燒話題。昨(9)日終於正式首播,新垣結衣在第一集就出場,婚後首度展現演技,馬上造成網友轟動。

新垣結衣(左)在《鎌倉殿的13人》首集就登場。(KKTV提供)

新垣結衣在劇中飾演男主角北條義時(小栗旬飾演)的初戀情人八重姬,也是源賴朝(大泉洋飾演)的第一任妻子,是個悲劇色彩濃厚的角色。只見新垣結衣身穿粉紫色、淺紅色和服登場,她收到來自源賴朝的信,對方在信中寫下希望能立刻見面,但卻沒有備馬或轎子,因此無法出門,這讓她感到焦躁不已,還發了脾氣,展現了憤怒無奈的模樣。

該片段曝光後,馬上引來日本網友熱烈討論,不少人紛紛表示:「發脾氣的新垣結衣太可愛了…」、「婚後感覺更有魅力了」、「這部戲的女演員都選得很好」、「可以看到結衣的新戲實在太開心了」對於女神重返幕前給予高度肯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