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夫是「軟飯男」?理科太太認心情複雜:一直希望他有好形象

理科太太(左)與John(右)去年12月結束5年婚姻。(翻攝自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理科太太昨(9日)遭前夫「理科先生」John指控,女方以他精神健康和不能來台灣為由,提出了不少「禁令」,包含每周只能見兒子一到兩次,但隨即遭到認識兩人5年的好友開嗆,認為是男方提出離婚,且一直多是女方在養家,今(10日)理科太太也做出回應了。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 報導,理科太太透過經紀人表示,目前她的心情有點複雜,原本真的無意要談論私事,她一直都希望孩子的爸爸能有好形象,對於友人爆氣留言驚擾大家感到很抱歉,「很多人私訊,包含鼓勵也包含責備,請原諒她不會在社群上回覆私事的真實性,也希望未來能做到家務事都在檯面下溝通。」

該名友人日前在John的IG貼文中留言,指出結婚以來從婚戒、婚禮、生產、坐月子到後來的生活費、教育費用,2020來台灣的外痔手術都是由女方出,一番言論引起網友們關注,還有人開酸直呼:「原來⋯男的是個吃軟飯的傢伙」,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鼓勵,希望他們能達成一個好的相處模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